狀元家族同樂趣
影片即將上線
敬請期待!
賽程競爭激烈 飆分同樂拿獎品
活動當日,「狀元讀書會」的十幾位同學和他們的爸媽們,在保齡球館歡聚一堂,準備參與狀元奇機舉辦的「台中狀元家族歡聚打保齡」活動,共分為家長組和狀元學生組。
一開始,家長組的成績就屢創新高,讓孩子們驚呼連連,後來在狀元奇機老師的小禮物誘因下,孩子們彼此互相打氣,不斷進步,突破原本在第一局成績頂多50分的困境,他們在第二局飆出近100分的高分,就像課業努力的過程般讓人振奮歡欣!
輕鬆學習有效率 親子時間更多了
賽後大家意猶未盡,爸媽和孩子都開心表示:難得大家能夠一起打球聊天,在課業之外,好像又再一次認識了彼此;甚至還有在遠方工作的爸媽,為了今天的活動,特別來現場陪伴孩子,與孩子同樂!
來參加「台中狀元家族歡聚打保齡」活動的家長和同學,都十分感謝狀元奇機,因為狀元奇機除了讓學習變得更有效率外,也不讓繁重課業剝奪親子相處的歡樂時光!
 更多活動,更多Fun
按我看更多
免費客服專線|週一至週五 09:30~17:30
0800-885-866
本網站已經依據台灣網站內容分級管理
巨匠集團雲端事業群 版權所有@2015 Gjun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學員服務信箱:wincenter@pcschoo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