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狀元奇機

巨匠狀元奇機,由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交通大學與巨匠集團共同開發,旨在改善孩子的讀書習慣與讀書效率,並協助家長給予孩子專業的學習建議,同時凝聚更多屬於家庭的歡樂時光。

五大產品優勢

獨家適性化診斷
巨匠狀元奇機,利用大數據運算,精準幫孩子掌握:
  1. 每個章節的學習進度
  2. 每次考題的作答時間
  3. 比對全國學生的均值表現
  4. 分類作答題目的難易度
三大版本教材
涵蓋12年國教的重點科目(英、數、自)以及康、翰、南三大版本,從學習、練習到複習一氣呵成,跨版本學習無死角,自由掌握學習進度。
 
趣味動畫教材
透過多媒體互動式的教材,使用聲音及影像,抓住孩子的專注力,進而加深學習印象,讓唸書成為一件有趣的事情,建立孩子的學習動力!
跨平台學習
狀元奇機涵蓋5~9年級學齡教材與10萬題庫,每學期隨網路自動更新,為您省下每半學期就要購買自修、參考書與題庫等等的煩惱,狀元奇機一台電腦就能完成課前預習、上課/補課、課後複習,筆電隨時帶著走,輕鬆無負擔。
動態解題
專屬學生的教學設計,透過動畫解析,教孩子從看懂題目開始,一步步帶領同學讀懂核心概念以及解題技巧,讓學習不再只是為了背答案、背公式,完整掌握題目背後的思考邏輯!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