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請先選擇您的產品

狀元奇機 Q&A

學習相關

1.利用「線上客服」留下聯絡資料及問題,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絡。
2.請洽學輔專線 0800-885-866,將有專人老師給您建議

您可以依照實際進度,調整學習內容。

同學發問的問題,最晚於隔日18:00前回覆,如遇一般例假日(週六、日)及國定假日,則順延至正常上班時間回覆。

為了能夠真正幫助到孩子,我們也提供課業輔導服務,孩子可以直接透過「狀元奇機」裡的『我要發問』功能,或登入升學網後,點選『我要發問問題』服務,並將問題輸入送出。

會的,考題更新或新增,皆會在網站公告。

建議您先複習課程,每週做一次週考,循序漸進地學習。透過每週一次有規律的複習與檢測,可以藉由「狀元奇機」自動提供之診斷報告中獲知錯題相對的課程問題,進一步深入學習。
小撇步:您可以將錯題或比較沒把握的題目加到「我的重點題庫」中,可便於日後迅速做有效率的複習喔!

如果本來每個知識點都深綠了,但做到下一週考不好,則與上一週有些知識點有連動到的觀念,就會由深綠變黃或橘或紅,因為程度變差了,有些知識點本來會的,又變不會了,所以系統會讓燈號改變,就是要提醒學習者趕快回頭複習,把忘掉或不會的知識點再補救回來。

產品相關

想知道如何在寒暑假、平日使用狀元奇機,真的達到學業成績進步的目的嗎?(立即下載建議手冊

「狀元奇機」裡有各年級、按科、及不同版本設計的數位學習課程,以動畫教講方式呈現,能強化學生理解與吸收,此外,大量的練習題、歷屆考古題、以及模擬題,能提供給孩子在不同階段做解題練習,每一題皆提供動態或靜態解說,讓孩子能真正理解題意與解題要領。

請家長放心,「狀元奇機」是獨立開發的學習平台,孩子是無法連結到它網站的,所以不用擔心孩子會上網玩網路上的Game。

1.您可以利用「線上客服」留下聯絡資料,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絡。
2.請洽客服專線 0800-885-866,將派專人與您連絡

系統相關

1.您可以利用「忘記帳號」服務,來取得您的帳號。
2.利用「線上客服」留下聯絡資料,我們將派專人與您聯絡。
3.請洽客服專線 0800-885-866,將派專人與您連絡。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