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107會考狀元】最後衝刺,有狀元奇機真好

錄取成功高中//顏維寬

成為107年會考狀元不是夢!釐清學習觀念,就是衝出高分的關鍵!

最後一年的衝刺,很慶幸有狀元奇機

很開心今年可以以5A的成績錄取成功高中,我覺得好成績得不二法門就是:遇到問題要積極解決,才能有所進步!因此9年級開始,我會規定自己的學習進度外,只要有不熟悉的地方,就馬上利用狀元奇機釐清觀念!

動畫教材與學力加強,幫助我衝刺出好成績

狀元奇機中,我最喜歡和最常用的功能是動畫教材與學力加強。我覺得一些比較抽象的科目,像是自然科,就需要動畫教材來學習,觀念比較容易釐清。學力加強則可以針對不熟悉的概念,從簡單題做起;如果概念精熟了以後,就可以再繼續網困難題去練習,這樣學習也變得更有效率!

我特別喜歡狀元奇機的地科,因為它的動畫非常有趣,完全不乏味,而且概念的解說也都非常清楚,像是有些課本不是很清楚的地方,都可以透過步驟化的動畫來釐清,像是地科中的上、下玄月,透過動畫就很容易記憶!

有了數位教材,學習才夠彈性

數位教材不同於補習班,補習班是到了一個時間就一定要去,而數位教材就可以很彈性地去規劃學習時間,更可以依照自己的生活習慣而改變,真的很棒,也特別推薦給學弟妹們!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