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107會考狀元】狀元奇機給我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錄取台中一中//鄭仁皓

國三這一年的衝刺,狀元奇機功不可沒!它是我最後成績突飛猛進的關鍵,也是我學習路上的最好戰友!

意想不到的好成績,原來我也可以

我知道要考進明星高中,至少都需要5A以上的成績,在每次模擬考中,很可惜我都沒有辦法達到,但我還是不放棄,在國三那一年努力衝刺!我有報名坊間的衝刺班,也有搭配使用狀元奇機。在補習班裡,老師在教觀念時,常常礙於時間都只是點到而已;這時狀元奇機就是我複習觀念的好幫手,動畫教材不僅可以重覆觀看,單元的重點也都講得非常清楚!

優質的教材是我學習的好夥伴

課程教材的部分,狀元奇機用動畫的方式來教學真的很淺顯易懂,英文科中有大量的單字與文法句型,豐富的英文例句往往也能幫助我更快地吸收單字。數學和自然科的動態教材與解題,也非常厲害,除了步驟清楚外,也會提供許多生活化的例子與課外知識,可以讓我們舉一反三也非常實用。

狀元奇機讓我突破困境,勇奪佳績

除了課程教材之外,狀元奇機在學習模式上,也很值得推薦!我都會認真使用狀元奇機的錯題診斷功能,在週考後,系統透過分析會告訴我當週科目單元需要加強的知識點,也引導我去做複習和能力提升,真的非常有效率!

學力加強後,如果在解題或是觀念上還是有不懂的地方,我還會利用線上發問,直接提出我的疑問點,老師們也總是很細心地回答我的問題,有時甚至會搭配圖畫來幫我解題,真的幫助我很多,也解決時常無法在學校問老師問題的窘境。

真的很感謝狀元奇機對我的幫助,也感謝自己不放棄,衝出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