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學霸平台

巨匠學霸平台,讓孩子能自由選擇複習範圍,進行考試,並立即在線上提供動態詳解,迅速解決孩子任何的學習難題,改善台灣學生的長時間讀書陋習,提升學習效率。

五大產品優勢

跨版本海量題庫
巨匠學霸平台,擁有歷屆考題與10萬題庫,連網自動更新,涵蓋7~9年級,對應三大版本:翰林、康軒及南一教材範圍,小考、段考、模擬考,甚至是會考,一次滿足!
動態解題
教材內容使用生動有趣的動畫,呈現老師解題的思考方式與方法,一步步教孩子從讀懂題目開始,協助孩子完整釐清概念與考試重點。
適性化診斷
獨家透過大數據與資料庫比對,量化孩子的學習狀況,經由分析報告,讓孩子與家長迅速掌握學習效果與弱點,有了明確方向和改善指標,真正提升學習效率。
範圍診斷功能
學霸平台擁有國中3年、6全科考試範圍,能依學校進度、或考試範圍,自由選擇複習方式,迅速針對複習的目標組卷練習,考試完後線上立即訂正,並針對不會的地方,提供更進一步的考題練習。
跨平台學習
線上學習方式,讓孩子能自由選擇桌機、筆電、平板,甚至手機進行學習,工具的彈性讓學生能自由切換學習環境,學習更便利。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