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真人家教

巨匠真人家教,將教室搬進家裡,透過網路連線就能和名師面對面上課,搭配使用獨家的「適性化診斷系統」,讓孩子即時掌握自己的弱點與落點,找到問題對症下藥,真正提升學習效率。

五大產品優勢

跨越城鄉距離
巨匠將名師請到線上教室,不分大、小縣市,地域上的距離,讓每位學生都能享有同等專業的師資教育,而小班制教學特色,更能讓老師專注在每位學生身上,擁有互動的學習效果更優。
真人線上即時教學
雲端教室讓孩子免出門,在家就能和名師面對面上課,出門不怕颳風下雨,還能省下往返補習的時間與晚回家的治安死角,真正讓家長放心,還能和孩子一起聽課、坐下來好好吃一頓溫馨的晚餐。
跨平台學習模式
巨匠狀元王,將伺服器架設在台灣,連線品質穩定,透過網路,只要在上課前連線教室,就能用電腦、平板、甚至手機上輕鬆上課。
學習的專屬醫生
每次線上家教課程結束後,老師會布置作業或是小考讓同學課後複習,並使用【獨家】雲端智慧診斷系統,迅速找出每位孩子的學習問題,並提供專屬的報告書,讓同學能依據問題迅速解決,將大部分的時間,花在不會的地方上,改善學習效率,讓唸書不再又臭又長,沒有效果!
課後複習的秘密武器
切記在「課堂中」不急著抄筆記,強調在課堂中和老師互動、學習,於課後都會有課堂錄影檔提供同學複習,不懂的地方能重複觀看,不會的問題還能使用線上發問系統,由專屬的老師為學生解答!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