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填表 免費體驗狀元奇機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以下3症頭 快來看看孩子有沒有

課堂內容孩子總是聽不懂

不是孩子不用功,可能只是跟老師不對TONE。老師傳達知識內容,孩子懂不懂很重要。聽不懂+填鴨式教育,孩子想認真學習都有難度,考試考不好沒有成就感,整個惡性循環。

爸媽可以這樣做 : 多多鼓勵孩子給她信心,加上狀元奇機豐富的多媒體內容,手腳並用。將枯燥的知識用互動式影音與遊戲呈現,讓孩子在樂趣中學習,成績自然進步許多。

孩子不會不敢問老師,不知道自己學會了沒

爸媽可以這樣做 : 空閒時間可以聽孩子述說課堂內容,了解觀念是否徹底熟悉。或是利用狀元奇機的適性化診斷考試系統,自動診斷孩子哪些觀念正確、哪些部份不熟練。狀元奇機收集歷年試題,均有詳解,孩子不懂可以隨時看,直到讀通為止。

壓力好大!補習沒時間休息,讀書效率折扣

爸媽可以這樣做 : 可以多利用下班時間接送孩子前往補習班,另外準備美味的餐盒。讓孩子有短暫休息。或是利用狀元奇機在家學習,節省補習往返時間,也能在家吃晚飯,營養體力更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