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表單免費體驗,再送數學公式寶典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狀元奇機是什麼

狀元奇機是由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和巨匠集團,專門為國中生所研發的學習產品,涵蓋12年國教的重點科目從學習、練習到複習一氣喝成。

獨家的「適性化診斷系統」更幫助孩子脫離教條式的學習環境,進而愛上念書,開始主動學習。

生動的動態影音教學,寓教於樂的動態影片,讓孩子自然學習

告別傳統補習班一對多,無法兼顧每位學生的學習方式。更有別於一般線上家教只是錄影播出沒溫度。狀元奇機利用影音與電腦互動教材,讓孩子真正瞭解課本上的知識。

巨匠國中狀元奇機,擁有精密的雷達診斷,可以透過作答時間和答題狀況去判斷孩子在觀念點上有沒有精熟,或者需要持續加強。讓孩子複習課業弱點更有方向。

狀元奇機更能幫孩子量身訂作專屬的試卷,讓孩子能針對不會的題目再加強,會的題目難度加深。不論哪一科,提供孩子下一步的學習計劃絕對是幫助孩子能力再提升的不二法門。

狀元奇機擁有步驟式的解題,從讀懂題目到解題一步步協助孩子讀懂、理解進而錯題不再犯。更有線上老師解題的功能,更能幫助孩子隨時發問,針對不會的或者看不懂得題目,進一步尋求解答。

狀元奇機除了有豐富的題庫,更擁有歷屆國中會考的考古題庫,可以幫助孩子輕鬆整理考古題型。加上豐富的評量練習和生動的動畫學習畫面,都可以幫助孩子輕鬆使用,在遊戲當中學會國中三年的課程。

這些孩子們使用狀元奇機後成績產生大翻轉

建臺國中三年級郝佳倫

物理進步22分

最不擅長的物理卻是唯一沒補習的一科,因為選擇狀元奇機,不僅不再擔心物理跟不上,成績更是如虎添翼般急起直追。

安平國中張亦辰

英文滿分、數理拿到90分以上

亦辰利用狀元奇機確定自己掌握每一科的核心觀念後,針對需要花更多時間的科目做加強。獲得了英文滿分,數學及自然,三科都拿到了90以上的亮眼表現!

花崗國中李約瑟

數學進步41分

段考從47分飆升到88分,連約瑟自己都意想不到。「我就是跟著狀元奇機的動態解題把題目一步一步學會,以為很難的題目也都做完了,原來數學要拿高分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