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須先完成體驗狀元奇機,方提供數學攻略寶典)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106 年會考狀元生分享

狀元奇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不但可以補救上課漏掉的課程,還有模擬試卷可以練習,讓我在考前有充分的準備,考試還看過和模擬試卷相似的題目呢!而且練習遇到不會的問題,還可以用應用程式線上發問,真的非常貼心,讓我獲益良多。

我第一次正式接觸國中課程,就是從狀元奇機開始,當我一打開課程,清楚的示意動畫和聲音,讓我感到耳目一新,很快就愛上這種新奇的學習管道,即使暑假也天天拿出來看,不知不覺超修了很多國一的範圍,開學前就贏在起跑點,我想對狀元奇機說:「謝謝你帶領我走過國中這三年,我很清楚,要不是有你,我國中生活不可能這麼輕鬆。」

因為使用狀元奇機,讓我可以把不足的地方練到精熟,因為平常在校田徑和管樂隊需要練習,佔用正課時間,就會回家用狀元奇機補課,因為它的練習題目很多,還特別從簡單到困難做分類,使我能釐清我不會的地方,每一題也都有講解,因為狀元奇機,使我不怕遇到考試,會考倒數一個月,還可以寫裡面的考古題,真的對課業很有幫助。

我本身不喜歡補習,國二時,父親詢問我是否要使用,實際用過後才發現,狀元奇機能記錄我的弱點和錯誤,有問題亦能線上教學解說,解除我的疑惑,並且重複考試能依我的程度而改變試題,日漸提升考題難度,讓我獲益不少,持續使用一年多,讓我面對學校小考、月考及模擬考都得心應手,減輕考試壓力,讓不喜歡補習的我能用它在家自學。

國中唸體育班,所以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在運動上,很幸運在國一就接觸狀元奇機,讓我能在家利用時間學習,減少到補習班的交通時間,而且狀元奇機的題庫會即時更新,特別的是線上服務,除了狀元奇機中的題庫問題,其他題目也能在線上發問獲得解答,提供更好的記憶方法,讓我在課業上開心學習,提高學習效率,在這次會考中得到亮眼的成績。



狀元奇機做到了,24小時不間斷專屬貼身家教


豐富的影音內容
讓孩子缺課趕課沒煩惱
狀元奇機擁有5~9年級,翰林、南一、康軒全教材,生動有趣的動畫和實驗課程,擺脫枯燥的紙本教學,讓孩子學習更有趣。
適性化診斷
幫每個孩子客製化學習目標
透過大數據理性分析孩子學習狀況,給予孩子現階段最需加強的課程與建議,讓孩子學習有方向,學習有信心不氣餒。
強大服務團隊
提供不同的學習幫助
除了擁有完整教材與題庫,狀元奇機更擁有完備課輔團隊與優質師資,即時主動關懷,提供孩子遇到學習問題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