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期間:

2017年10月23日~2017年11月19日

網路初選:

2017年11月22日~2017年12月03日

我要投票

作品編號:0082

吉祥物名稱:巨匠紅寶小超人

設計理念:

認真又有活力的紅寶小超人,絕對是陪你學習的最佳夥伴!總是充滿精力和長期續航的專注力,炯炯有神的雙眼,再加上讓人看了會更加振奮的紅色身影,巨匠紅寶小超人,讓他陪你一起追尋夢想吧!

創作者:徐靜

目前有2140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65

吉祥物名稱:狀元阿豚

設計理念:

海豚在哺乳類動物裡智商數一數二高的,很耐訓練,游泳速度可達每小時30公里,具有極高的親和力,高智商、高耐力、有彈性且溫馴,這是未來需要的人材狀元阿豚

創作者:張詠恆

目前有1915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44

吉祥物名稱:書果

設計理念:

我們知道聰明的松鼠喜歡事先把食物藏起來,書果除了食物也愛把在巨匠學到的知識藏在腦內,以備不時之需 書果身上帶著很多教學用具卻更顯活潑,就像巨匠用生動的教學讓人手不釋卷的學習

創作者:黃湘君

目前有1113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43

吉祥物名稱:狀元小法師

設計理念:

服裝以狀元為發想,象徵國中生考上心目中的高中;騎著毛筆,表示著可以飛越各式難題。 有了巨匠國中線上教學(筆電)同學們更可以更全面且優質的吸收內容。擁有正面積極的意涵,鼓勵孩子使用本品牌,引領他們成長。

創作者:蔡宜芳

目前有853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31

吉祥物名稱:狀元

設計理念:

以線上電腦家教教學的特色發想,以數學和英文為主題,角色帶有電子資訊化的設計,此角色"狀元"形象為線上家教。

創作者:高培芸

目前有820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75

吉祥物名稱:狀元觸手女教師

設計理念:

章魚是最聰明的軟體動物,加上人類是最聰明的哺乳類動物,結合兩者的造型繪製出了這隻富含教育意義的吉祥物,希望帶給使用狀元網的國中生們可愛又有意義的吉祥物

創作者:許睿慈

目前有725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46

吉祥物名稱:狀元寶

設計理念:

為讓學子在巨匠狀元王能金榜題名,高舉狀元設計這隻與其形象相符的「狀元寶」,整體造型以書為主體,頭戴狀元帽,手執狀元筆,讓在巨匠狀元王能 聚(巨) 才降(匠) 筆 ,筆筆皆試,試試如意

創作者:游勝翔

目前有613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08

吉祥物名稱:匠普

設計理念:

只有表情而無頭部象徵著思想在適當的啟發下是沒有極限的,不該侷限在一顆腦袋裡,搭配著胸口象徵從心思考的燈泡勳章,背上背著對學生來說非常重要的筆,穿著一身工作服,代表著巨匠的氣質已足,隨時可以創造未來。

創作者:傅裔修

目前有508人支持
投他一票
作品編號:0017

吉祥物名稱:貝拉

設計理念:

古希臘神話中貓頭鷹被視為智慧的象徵,同時也是智慧女神雅典娜的愛鳥。 因此以這個故事為發想,將貓頭鷹擬人化,頭上戴著麥克風,將知識傳遞給同學。 希望同學能藉由巨匠國中線上家教的系統,讓成績有所進步。

創作者:羅家欣

目前有411人支持
投他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