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柯芊郁 │ 

使用狀元奇機、認真學習,獲得好成績!

我很喜歡狀元奇機裡面的教學方式,以及裡面的段考機制,可以幫助我課後複習,檢測我在課堂上的吸收度。

透過狀元奇機,讓我數學拿到A+

對於這次的會考成績,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我自己已經算是滿意了。在準備會考時,我覺得最困難的科目是數學,在數學解題上我有時候思路會不夠清晰,解題的時間都會偏長,但通過狀元奇機裡的題庫練習,讓我的會考數學能夠拿到A+。

不用補習,也可以有好的學習

我本身沒有另外補習,課業的部分只有使用狀元奇機,裡面的課程內容、試題在學習上面給我很多的幫助。我很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比起一般的補習班,時間上相對來說會比較自由,也可以挑選需要加強的部分不斷重新學習。

狀元奇機段考機制,配合學校時程

另外,我也很喜歡裡面的段考機制,能夠配合學校的段考來做一次總複習,平時聽完課程也會有一些隨堂練習來檢驗課程內容的吸收度,三年級的課程還會搭配模擬考來加強複習。使用狀元奇機能夠自己安排時間複習,也能在裡面刷題目練手,對於希望學習時間自由的人,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希望使用它,並認真學習的人也能夠獲得好成績。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