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黃妤安 │ 

狀元奇機提升我的統整能力

有了狀元奇機的幫助,讓我找出不熟悉的地方,做更多的練習,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複觀看。

無需自己整理,狀元奇機提供統整表格

在準備會考時我遇到比較多困難的部分是觀念統整跟比較。狀元奇機有很多統整的表格讓我的觀念可以建立得更清楚。JR幫我解決了許多的困難,像是在考完週考之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自己比較不熟悉的地方,做更多的練習。

擁有大量且豐富的題庫

狀元奇機的題庫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題目,在考試前,我除了會把自己之前錯的題目,拿出來再看一次以外,我也會選擇這次考試的範圍,做最後的複習。升上國三後,需要更多統整的能力,狀元奇機也有模擬考的題目可以練習。

有趣且清楚的動畫,加速吸收

我覺得它跟補習班最大的差別是我可以按自己的進度,遇到不懂的地方也可以調回去重複看,我很喜歡狀元奇機的動畫,不管是課程中的或者是題目的解析,都把流程解釋的很清楚(生物的消化系統、數學的解題算式…)。時間比較沒有那麼足夠的時候,也可以直接跳到動畫時間軸的小燈泡看重點。在學習新的單元的時候,精緻的動畫、還有有趣的互動,讓我能更快學會那個概念!狀元奇機是我課前預習、課後複習的好朋友,雖然自己的弟弟妹妹已經有在使用了,但我還是會推薦給其他的學弟妹!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