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王嘉樂 │ 

狀元奇機補足補習班的不足!

補習班老師可能礙於時間限制,在解題上無法太過詳細,但狀元奇機補足了這點,讓我充分檢討,加強自己不熟悉的地方。

值得推薦的線上學習系統!

巨匠狀元奇機涵蓋了南一、翰林、康軒等三大版本教材,是一套值得推薦的數位教材線上學習系統。巨匠狀元奇機將所有教學課程動畫呈現,而且課程教材有設計分段的功能,如果我對於哪個段落如果不懂,我可以快速且輕鬆地找到,再去複習或重覆觀看達到較佳的學習成效。

狀元奇機動態詳解清楚、詳細

我覺得巨匠狀元奇機能補足補習班真人老師的一些缺點與不足,因補習班老師時常礙於時間限制,可能在檢討題目上,無法非常詳細,但狀元奇機的動態詳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讓我能更充分地去檢討題目!

題型豐富,足夠準備會考

此外,狀元奇機提供的題型非常豐富,在準備國中會考時,同時收錄歷屆考題與動態詳解,提供錯題檢討,能重點加強我不熟悉的地方。因此,在準備國中會考的過程中,狀元奇機能助我一臂之力,適時地提供重要的協助唷!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