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湛和華 │ 

狀元奇機-讓我不再掛的黑眼圈上課!

補習班雖然都把時間安排好了,但相對的也會安排一大堆的作業,狀元奇機很不一樣,可以自己選擇要上課或複習的時間,還可以做大量的題庫。

準備會考期間,常常睡眠不足

在準備會考的那段期間,我遇到了很多的困難,例如:很容易肚子餓,導致我一直吃零食、不忌口,體重增加了很多;每天都要考一大堆的試、寫一大堆的題目,導致情緒波動很大,變得很容易生氣。其中我面臨最大的困難就是:天天都非常的累,回到家都已經很晚了,睡眠時間不充裕、上學時都掛著黑眼圈去學校,還被同學笑說像一隻熊貓,我的心裡覺得相當的難過。

狀元奇機不僅有很多題目,還有學輔老師關心學生

但我開始使用狀元奇機之後,發現裡面有非常多的題目,還有練習題可以寫,而而且時不時就會有老師打電話關心學生,問問你最近的狀況如何,非常溫暖,補習班的課程時間是學生要配合,但是狀元奇機可以自己決定要什麼時間使用,所以我覺得最喜歡的,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想要唸書的時間,和想要練習寫題目的時間。

不用被補習班綁住、也不會有一大堆作業

補習班會有老師幫你安排你要做的事,但是我喜歡自己安排、分配我自己的時間,所以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補習班會幫你安排,狀元奇機可以自己安排,我也非常推薦狀元奇機這個讀書平台給大家。狀元奇機的優點就是可以自己安排想要寫的時間,不像補習班,會有一定的上課時段及考試時間,還會有一大堆的作業要寫,所以如果你是一個自律,願意安排自己讀書規劃的同學,狀元奇機會是一個好選擇。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