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黃柏瑜 │ 

狀元奇機-能快速清楚的複習!

準備會考時,會有很大量的科目跟單元,狀元奇機幫助我有最快速的複習、最好的吸收,甚至提供表格化的重點整理,可以清楚看出差別。

狀元奇機提供表格化重點整理

在準備會考時,因為要準備的科目以及單元都多,所以在仔細複習的同時,又要快速地看過每一章節的重點,對我來說有些困難,狀元奇機利用很多表格來整理重點,這種方式能幫助我快速複習,且能清楚的看出兩者的差別,讓我可以快速理解。

考題難易度隨著熟練度調整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考題,因為能自己決定複習的範圍,而且難易度是以你的熟練度而定,所以是適合你的進度,非常方便。在補習班裡面是有老師來上進度,所以你是被要求得上固定得進度,如果你用狀元奇機時,是能照著自己的進度,但是因為沒有人督促你,是需要有一定的自制力去要求自己。

學校沒學會,課後用狀元奇機補強

我會推薦給學弟妹,因為豐富的功能使你快速且清楚的複習,在上完學校的課程後若有不了解的內容,就能在下課後馬上去了解,但是你必須要有一定的自制力,去安排自己的複習進度,甚至去超前進度的學習。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