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林品欣 │ 

狀元奇機-建立好的數理底子!

雖然在準備會考的時候,我並沒有使用狀元奇機,但因為國中前兩年,都是透過狀元奇機學習,幫助我在課業上有好的基礎,複習時可以更加快速和輕鬆。

狀元奇機幫助我在數理科打下基礎

我是從國一開始使用狀元奇機,並採用線上上課,我國三準備會考的時候,雖然沒有使用它,但它在我國中前兩年幫我打了很好的基礎,讓我在數理部分可以輕鬆一些,可以將時間花在其他我較弱的科目上。

錯題分析減少我的出錯率

準備會考時,我算是很幸運,一路上不斷進步,並沒有什麼很大的困難。我覺得這個跟補習班最大的差別在於可以在家上課,不用花很多通勤時間來回,也不需要開鏡頭上課,讓自己呈現最舒適的狀態來好好學習。我最喜歡狀元奇機的一個功能,是可以分析錯題部分,不論錯題很多還是很少,都可以精確地分析,並給予很多此觀念的題目,讓我多練習、熟悉,減少我的出錯率。

搞不清楚如何學習、錯在哪裡的同學,很適合使用狀元奇機

我認為,如果家裡距離學校,或補習班有一段距離的學弟妹,或是常常不知道自己錯在哪、不知道該從哪裡複習、不確定要從哪裡下手提升成績的學弟妹,可以試試看狀元奇機,或許就能從中找到自己的弱點,並加以複習,也就可以有效率的提升成績。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