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台北商專

107會考狀元│白常熹

找到複習的節奏、釐清問題,好成績不是夢

提升成績沒有其他捷徑,勤能補拙是關鍵!充分複習加上釐清問題,更要告訴自己:學問就是要多問!

常熹

唯有狀元奇機能讓學習變得更自由

我有去補習的經驗,但補習班都是強迫所有學生的作息要一樣,也有很多考試,時間完全沒有彈性,到頭來,學習變得比較痛苦,也很容易身心俱疲。但是狀元奇機不一樣,它讓學習變得更方便且自由,可以自己安排進度,學習也才會有動力!

動畫學習搭配題目演練,好成績自然展現

最喜歡狀元奇機的動畫教材,因為很生動有趣,也比較容易理解難懂的觀念!而且不懂的地方也能重覆播放觀看,學習進度也能自己掌握!

此外,我也很喜歡評量練習,以及裡面的組卷功能,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練習的範圍和單元外,系統也會透過我做的題目,分析並幫我找出不熟的題型與概念,讓我的學習更有效率~

成績絕對是靠努力得來的

我的讀書方式是:我會把握時間將作業提早完成,多的時間拿來複習課業;而且遇到錯題或不會的地方,一定要訂正並且釐清觀念,可以問同學、問老師,勤能補拙!另外,時間許可的話,超前預習和複習要雙管齊下,這樣即使是較弱的科目,總有一天也能有所進步!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