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台中女中

110會考狀元│張倪囷

狀元奇機-一一解決我的學習問題!

國中課業中,很需要搞清楚原理、觀念,狀元奇機可以幫助我搞懂,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可以來回觀看,也夠過練習習抓出自己的問題。

倪囷

可以來回觀看課程直到理解

在國中的課業中,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自然、生物方面,不是特別理解它的原理,但在使用狀元奇機後,我能夠在看課程的時候,來回觀看不懂的地方,將觀念釐清楚,還有每次的練習題也很幫助我,讓我了解哪些類型的題目,是我還比較不懂的。

記錄錯題,省下從頭複習的時間

最喜歡的功能就是紀錄錯題的那方面,複習的時候可以回去練習自己比較不熟的題目,不需要從頭練習,除了讓自己更熟悉原理,也讓我有更充裕的時間去複習其他科目,我覺得狀元奇機跟補習班最大的差別在於,補習班基本都是多人制,老師很少有時間能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幫你解決,但這個教材的好處在於,我們可以重複觀看自己不懂的地方,線上也有老師能幫你解答問題。

更利於找出學習弱點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推薦給學弟妹,讓他們在備考的時候,能專注在自己比較不懂的地方,而不是一直從頭複習,這個教材能幫你更專注地找出自己的弱點,並且加以改進。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