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台中一中

107會考狀元│趙立翔

近乎滿分的成就,因狀元奇機而達成!

令人驚艷的科技化教學系統,給我前所未有的彈性學習空間,更是學校還有補習班無法相比的,也讓我在會考衝出驚人的好成績!

立翔

比學校老師還厲害的學習系統

第一次體會到原來讀書可以這麼彈性~狀元奇機可以讓我們自己安排讀書進度,除了複習課業,也可以超前預習。狀元奇機裡我最喜歡的功能是評量練習,除了可以輕鬆地找到歷屆考題之外,還能自行選擇單元,輕鬆組合一張專屬自己的考卷來練習,真的也比參考書厲害很多!此外,狀元奇機裡的週考也很棒,不但會分析我的答題時間,透過測驗結果,還可以告訴我哪裡需要加強、弱點在哪裡…等,也真的比學校老師還要細心。

英文與自然科動畫教學,精彩度百分百

課程的部分,狀元奇機用動畫的方式來教學真的很淺顯易懂,而且就算忘記內容了也沒關係,動態的教學能夠一直反覆觀看!以英文科為例,單字、句型與對話的內容,都有許多影片或動態教學,也有助於我加強聽力;自然科的教材更是精彩,還有互動遊戲可以做為我預習一個單元的暖身,真的很有趣!牛刀小試內容也可以適時地檢測自己是否有融會貫通,對學習成效有很大的幫助!

掌握會考考古題,衝刺出幾近滿分的好實力

今年會考最後竟然衝出了5A9+的好成績,幾乎是要以滿分的成績錄取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台中一中,也因為有點超出預期,自己也是又驚又喜,也讓我發現,在會考最後衝刺階段,考古題的練習有多麼重要!還好狀元奇機有收錄歷屆會考試題,不用再額外去網路上下載,直接利用狀元奇機就能練習,還有清楚的詳解,真的很棒!透過考古題的練習,可以快速地掌握會考題型,也能檢視自己是否還有哪些觀念不熟,再繼續對症下藥!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