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松山高中

109會考狀元│蕭天浩

狀元奇機是讓我勝過各樣困難的重要工具

我是一個會考31.6的學生,但在得到高分的背後,有一段辛苦的歷程,在國中三年,是狀元奇機陪我度過

天浩

提供多種功能給學生使用

我在國一的時候就開始使用狀元奇機,這台裝有自學軟體的筆電,讓我可以跟著學校的進度來學習,還可以使用週考、段考、模擬考等功能,不只可以在上面吸收課堂知識,狀元奇機也讓我透過小遊戲,來增加學科的相關知識,多種功能再搭配上專人錄音講解,令人感覺格外親切。有著這麼多優點,是我堅持選擇狀元奇機的理由!

自由運用時間,掌握學習主動權

在我八年級時,因為加入了英資班,所以課業常常蠟燭兩頭燒,不過狀元奇機給我很大的幫助,讓我可以自行安排時間補習,因此我的學業成績總是穩居前三。另外,當我成績考得很好時,狀元奇機也會給予獎學金以茲鼓勵,真的是非常好的福利呢!

狀元奇機-最專業的家教老師

因為狀元奇機幫助我國中三年的學業,我十分推薦學習常常跟不上的人可以選擇用狀元奇機,不僅自由安排上課時間,還多了一個陪伴你學習的專業家教!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