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武陵高中

107會考狀元│謝幸倫

狀元奇機—是我成績穩定的強力推手!

一直以來讓我成績穩定的秘密武器就是狀元奇機,它在教學內容、題庫、學力分析上都給予我非常大的幫助,最後也讓我如願考上第一志願—武陵高中!

幸倫

跟補習班截然不同,效率加倍

狀元奇機完全可以自己安排讀書進度,也可以依自己的情況與狀態去調整複習速度,不像補習班每天都是固定的課表,既乏味又缺乏彈性。在教材方面,狀元奇機的動畫教材可以反覆觀看,也是可以依照自己的速度去學習;但在補習班,固定的時間內就是要完成一定量的課程,非常緊迫也容易學不好。而在題庫方面,狀元奇機除了題目數量非常多外,還能自行選擇範圍組合成一張考卷,讓自己可以加強比較弱的單元。

英數理都能同步加強,是我成績穩定的關鍵

狀元奇機的英文科有豐富的單字、句型動畫,也將英文對話拍成情境影片,讓我可以加深印象,同時培養聽力。自然科的範圍很大,但狀元奇機在生物、理化和地科,也都充份提供清楚的動畫教學與互動式遊戲,透過遊戲,複雜的觀念往往也能輕鬆記憶。

就連我原本比教弱的數學科,我也能透過反覆觀看教材來釐清觀念,再搭配豐富的題目演練,成績都能穩定成長!

大量的題目練習再找出弱點,學習快狠準

除了課程還有題目之外,狀元奇機還可以透過測驗,分析出我的單元弱點,也告訴我應該優先加強哪些觀念與知識,讓我不用再花時間在已經精熟的地方,反而讓我更有效率地去提升與複習我不會的部分,真的有事半功倍的感覺!如果有學弟妹跟我一樣,有在外補習,一定要搭配狀元奇機來練習題目,並且透過題目找到問題點,這樣成績進步才會更全面!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