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運用聯想法,加強記憶!

錄取松山高中//黃晁儀

當可以把生活帶到死板的課本裡面時,你就會發現平常學不會的理化知識忽然變得一點都不難了

互動媒體輕鬆會 觀念簡單學

升上國二之後,我的理化成績一直就沒好過,什麼密度測量之類的,根本就弄不清楚,老師在講台上說,我都好像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後來爸爸看不下去了,買了狀元奇機給我,讓我有空就在家學習。看了狀元奇機的課程才發現:原來理化這麼好玩,像我最近剛好學到「針孔成像」,狀元奇機就用陽光穿透樹葉的動畫來教我,課程上完,還能玩玩互動遊戲,就這樣輕鬆把所有觀念學會了。

自然教材清晰助加強 遠端教師詳解勝補習

平常在學校上完課,我都會打開狀元奇機,來複習今天的上課內容,我會要求自己當天上課,就在當天馬上複習,增加印象。有時候老師講得不太清楚,就能透過狀元奇機來補強,裡面的課程都講得很清楚,非常容易理解。有時候上課進度持續下去,前面的內容難免會忘記,就可以重複看狀元奇機。其中我最喜歡狀元奇機的自然課程,雖然我本身的數學還不錯,但自然科總是沒辦法考很好,但狀元奇機能幫助我更容易理解,尤其是實驗的部分,讓我印象深刻。

理論融入生活 理解自然快

有時候我跟爸爸出去散步時,看到樹下的光影,都會想到針孔成像的課程,忘都忘不掉。我深深體會到:理化的理論,如果只是理論,就會覺得枯燥乏味;但一旦和生活實例交互結合,就能輕鬆了解,現在理化對我來說,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可怕了,我認為:只要我不偷懶,好好用狀元奇機,成績應該都會不錯,未來應該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