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面對面教學
100分的學習成效

線上真人家教,縮短了我與前三志願的距離

將教室搬進家裡,透過網路連線就能和名師面對面上課,搭配使用獨家的『適性化診斷系統』,讓孩子即時掌握自己的弱點與落點,找到問題對症下藥,真正提升學習效率。

完整的線上學習方案

依照各學期學習進度規劃符合孩子學習的各學科課程,三大版本學期進度與總複習課程,課堂中和老師面對面互動、學習,課後有課堂複習錄影檔,不懂的地方能重複練習;課後複習作業搭配線上發問系統,由專屬的老師為學生解答!『獨家』雲端智慧診斷系統,提供每位孩子專屬的報告書。

  • 巨匠狀元王-國中線上家教-國中英文班

    國中英文班

    國一至國三英文學校進度,包含學期課程、進度學習評量與課外補充。

  • 巨匠狀元王-國中線上家教-國中數學班

    國中數學班

    國一至國三數學學校進度,包含學期課程、進度學習評量與課外補充。

  • 巨匠狀元王-國中線上家教-國中理化班

    國中理化班

    國一至國三理化學校進度,包含學期課程、進度學習評量與課外補充。

  • 巨匠狀元王-國中線上家教-國中生物班

    國中生物班

    國一至國三生物學校進度,包含學期課程、進度學習評量與課外補充。

  • 巨匠狀元王-國中線上家教-段考複習班

    段考複習班

    國一~國三英文學校進度範圍,包含學期課程、進度學習評量與課外補充

  • 巨匠狀元王-國中線上家教-會考衝刺班

    會考衝刺班

    國一~國三英文學校進度範圍,包含學期課程、進度學習評量與課外補充

我們使用狀元奇機,輕鬆學習拿高分

線上家教 李冠辰

小六開始戰勝國中數學

不去補習班,在家學,上課更好玩!

我不靠補習,而是透過線上家教增加自己的數學實力,線上家教比起一班的補習班不只方便,效果更是加乘。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