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104年5A狀元 錄取興大附中

興大附中//劉倚菱

其實要改善成績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使用狀元奇機,真的短短六周就讓我成績大幅改善

去除補習屏障 在家輕鬆進步

原本我補習都補到很晚,而且又沒有什麼效率;但自從我用了狀元奇機後,我就只把學習重心放在學校和狀元奇機上,沒想到學習時間降低,成績反而步步高升,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事半功倍吧!我非常愛使用狀元奇機的理化課程,它利用動畫還闡述觀念,讓我一聽就懂,一學就會!而英文的真人情境式對話更是對我助益良多,讓我現在可以自在的和外國人對話喔!

自然教材清晰助加強 遠端教師詳解勝補習

平常在學校上完課,我都會打開狀元奇機,來複習今天的上課內容,我會要求自己當天上課,就在當天馬上複習,增加印象。有時候老師講得不太清楚,就能透過狀元奇機來補強,裡面的課程都講得很清楚,非常容易理解。有時候上課進度持續下去,前面的內容難免會忘記,就可以重複看狀元奇機。其中我最喜歡狀元奇機的自然課程,雖然我本身的數學還不錯,但自然科總是沒辦法考很好,但狀元奇機能幫助我更容易理解,尤其是實驗的部分,讓我印象深刻。

考前六週 使我進步神速

我在會考的前六週,把狀元奇機使用得淋漓盡致,我利用狀元奇機的學力加強,來補足大範圍的概念,讓我可以在短短的兩週內,就複習完國二一整年的內容,讓我進步神速!如果其中有我不瞭解的,我還能拍照上傳,請輔導老師解題,一般老師都只解題,但狀元奇機卻會把所有的觀念完整的列給我,讓我可以快速強化弱點。就在狀元奇機的幫助下,我考上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