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會考倒數,反而告別補習

錄取中山女高//俞沛玲

補習,好似大多數國中生的寫照,但其實有不同的學習方式。成功錄取中山女高的沛玲和我們分享:「國三大家一窩蜂都去補習,我反而離開了補習班,因為...」

狀元奇機讓我有更多時間跟家人相處

沛玲因為住在汐止,在內湖念國中,以前去補習班一個禮拜要補六天,爸媽每天都要接送她跟小學的弟弟,花費很多時間也很辛勞。不過,使用狀元奇機改變了舟車勞頓的情形,「我覺得狀元奇機帶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可以有更多時間跟家人或朋友相處不用再花時間奔波了!」從此以後沛玲下課可以直接回家,和家人一起吃晚餐,而不是隨便買個便當解決。吃完飯小歇一下,再開始念書,讀書效果更好。

使用狀元奇機穩紮穩打 數理學習真有趣

補習班會有很多「偷吃步」的教學方式,不過一旦新題型出現不會變通就無法拿分了。相較之下狀元奇機給了很多推理概念,考試自己慢慢推算出答案,不只是帶公式去解題,而是真正了解觀念和題目的來龍去脈。「我很喜歡地科,我常常先用狀元奇機預習,看完讓我很有成就感,沒想到還沒在學校上過課,用狀元奇機看就懂了!」狀元奇機大大提升了孩子的學習興趣。

105年會考狀元 掌握會考輕鬆拿高分

錄取中山女高其實沛玲自己有些意外,她又是如何準備會考的呢?「段考只是考一個小範圍,不過會考是考大範圍、考觀念,所以我建議準備會考不要鑽牛角尖在細節,而是要能融會貫通。」沛玲比喻使用狀元奇機學習就像拼拼圖,要懂得把一塊塊小觀念的拼圖拼成一大塊,再組合成一整張拼圖,如此一來準備會考就變得容易多了。

 

狀元奇機就是我的貼身家教 一定要推薦!

我很推薦狀元奇機給升國中的學弟妹,因為狀元奇機讓我在學習上節省很多時間提升學習效率。念書有疑問也不用放在心裡,隨時馬上找答案,不用花時間找人問、不用再來回補習班舟車勞頓。

去補習班老師要顧及所有人不可能因為我一個人不懂而停下來,但用狀元奇機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反覆看好幾次,看到懂為止。而且狀元奇機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除了在家,有時候假日我也會跟媽媽去圖書館念書,把狀元奇機帶上,有問題隨時查,狀元奇機真的就像我的貼身家教,推薦給大家!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