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106年會考滿級分學霸

薇閣高中//李宸緯

下課打球還拿滿級分?學霸這樣讀書!

幾乎天天都打籃球的宸緯,認為補習不是唯一的路

射手座的宸緯熱愛自由、活潑開朗,自從愛上勇士隊之後常常跟弟弟約去打籃球,他說:「我幾乎天天下課都去打球,為了不影響到打球的時間,我告訴媽媽我不要補習。」但是單靠學校資源,自然科讓宸緯平均分數被拉低,也因為弱科找不到方法補強的情況之下,媽媽開始尋尋覓覓”除了補習班以外的教育管道”。
看到巨匠集團出品的-狀元奇機似乎能根據每個孩子的學習狀況跟進度,來補強課業,於是媽媽帶著宸緯到分館進行體驗,還記得體驗當天是練習一些在學校不懂的習題,跟著老師操作之後,竟然從不懂到懂?!
宸緯說:「狀元奇機第一次讓我對自然科有”學會”的感覺」。

拍照上傳的對象從Facebook改成狀元奇機之後,我的成績變好了

「媽媽在我準備考試的這一段日子,都會提醒我要念書,因為打球跟玩手機遊戲常會分散掉我的時間,我就是在每一次段考前,會練習狀元奇機裡面的習題,遇到不會的問題就”拍照上傳”到巨匠系統,老師會一步一步引導我完成題目,這個即時家教的功能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

 

有了狀元奇機,醫學院不再遙不可及

念書這件事對宸緯來說除了考試要拿高分之外,能夠學到有趣、實用的知識是一種樂趣。106年會考國文、英文、數學、社會、自然皆拿下A++,號稱滿級分學霸,但是他很謙虛,他說:「爸媽應該會希望我以後朝醫學院讀,我會盡力學習畢竟高中的科目會比國中困難很多,如果未來分數有到標準我就會去念醫學院。」
●狀元奇機優勢
●以孩子為中心,讓學習無負擔。
●數學、英文、生物、物理、化學、地球科學一次到位。

「狀元奇機給給孩子追分奇蹟,創造更美好未來價值」。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