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校排名第一名的真心告白

光華國中//韋彥敏

謝謝爸媽,提供這樣的幸福隨身家教

出自父母的愛-「狀元奇機」‧帶給孩子幸福

台北出生的彥敏告訴我們,因為台北空氣較不好、常常犯過敏的問題。天下父母心,看著孩子遲遲無法改善的過敏體質,家長決定遠離城市的塵埃,舉家南遷到文藝的古都-台南。

彥敏說全校每一個年級,都只有一個班,是非常純樸可愛的學習環境。但在教育制度的壓縮之下,同學紛紛到補習班補習,彥敏看著同學一個比一個還累,決定靠自己努力考好成績。每一次學校課程告一段落,就會把近2-3週範圍做一次總複習,如果遇到錯題不懂,會求助中醫師爸爸,果然”對症下藥”都有好結果,讓她每一科都拿90分以上。

從「自然好難」到「校排第一」的心路歷程

“把考題弄懂這件事”原本是彥敏的優勢,尤其自己的爸媽都能在學業上給予很大的幫助,但是自然科一直突破不了。有一次媽媽在網路上看到「狀元奇機」廣告,馬上與老師連繫,進行現場評量體驗,沒想到透過狀元奇機的動畫、還有課後小遊戲,彥敏馬上把糾結以久的考題給弄懂!真的遇到不懂的題目時,也能上網發問,把不懂的題目搞懂,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苦讀、練習,彥敏說:「在考試上輕輕鬆鬆就能拿到高分。」

開心的彥敏告訴我們,靠狀元奇機突破自然科和生物科之後,出乎意料的拿到了校排第一名,又驚又喜!這一台可以”帶著走”的家教機器,讓她無時無刻都可以進行學習,不浪費時間,一切都在進度上,才可以學得快樂學得好!

最後彥敏很謝謝父母親,提供這樣的幸福隨身家教,「狀元奇機」之於教育就像對抗過敏而改變成長環境一樣,是父母竭盡所能給孩子最美好的事物,是灌溉國家未來棟樑的最佳典範。彥敏分享。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