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開學贏在起跑點,成功上第一志願

錄取建國中學//吳均平

清楚的示意動畫讓我耳目一新,很快就愛上了這種新奇的學習管道,即使是暑假,我還是天天拿出來看…

面對重要的國中會考,您如何準備?

除了學校的複習考外,自己會使用狀元奇機裡的評量練習,選擇自己想要複習的範圍。透過小考,考完還有每題詳解,和複習範圍的能力分析,透過狀元奇機,能知道自己哪裡不會,幫助我加強,而且也有歷屆試題,不用再多花錢買試題回家做,我覺得很方便、很實用。

能和我們分享,您在國中成功的讀書方法嗎?

第一次接觸國中的知識,其實是在升國一的暑假,那時候媽媽帶我去試用了狀元奇機,裡面的教學動畫和小遊戲,讓我感到耳目一新,對它產生了很大的興趣,而對於狀元奇機做最好的地方,我覺得就是他的示意動畫,透過教學動畫,讓我更清楚狀元奇機要教我的東西! 所以暑假沒事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看一看,當作遊戲玩一玩,不知不覺中,在開學前就超修了很多知識,我也很清楚,因為有了狀元奇機超修了國一的課程,使我在國中更輕鬆了。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