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107會考狀元】狀元奇機,真的給我嚇一跳的好成績

錄取台中一中//張博鈞

讀書這條路上,還好有狀元奇機的陪伴,讓我解決學習上的疑難雜症,更幫我在會考時衝出5A6+的超優異成績!

國中三年穩定學習,狀元奇機是最好的輔助高手

升國中時,還好遇到了狀元奇機,讓我可以非常彈性地規劃自己的讀書時間,也可以配合學校的進度來按部就班地學習。在學校除了認真聽講之外,回家就可以利用狀元奇機來複習並練習題目,透過題目的演練與訂正,能讓學科的觀念更加熟悉,是我學習過程中很重要的幫手!

動畫教材幫我把學科一網打盡

狀元奇機的動畫教材讓我覺得非常驚艷,也打破以往學校的教學方式,舉自然科為例,狀元奇機除了提供完整的教學內容外,更用清楚的圖片結合動畫,能將複雜的觀念表達得很清楚且生動,也能特別幫助記憶。最特別的是,學校常常跳過不做的自然科實驗,我也可以透過動畫教材中的影片,輕鬆學會實驗的過程與結果。

動態解題與線上發問,是我突破成績的關鍵

透過狀元奇機的週考與能力分析,我可以更快地知道自己的弱點,再利用題目的練習,補強那些觀念與知識。錯題的訂正也很重要,動態解題就能幫助我釐清題目,並提供我正確又完整的解法。

我也非常喜歡線上發問的功能,收到老師的回覆後,我發現老師們也都回答得非常詳細,像是自然科甚至會用圖示的方式來協助我解題,完全解決了我在學校無法問問題的困難,也能作為動態詳解以外的補充!
 

也因為狀元奇機的輔助,讓我在會考最後關頭能加速進步,最後錄取了台中一中!建議與祝福學弟妹們也能夠找到自己的學習方式,「贏」戰自己的未來!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