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107會考狀元】讓狀元奇機助你考出奇「績」

錄取成功高中//方星驊

有努力必有收穫!且在努力讀書的路上,很開心狀元奇機助我一臂之力,適時地給我很重要的幫助,也讓我贏得自己設定的目標—錄取明星高中!

狀元奇機是老師以外,讀書的最佳夥伴

雖然除了使用狀元奇機,我也是有搭配補習班,但我覺得狀元奇機真的能補足真人老師的一些缺點與不足,例如:補習班老師時常礙於時間限制,可能在檢討題目上,無法非常詳細,但狀元奇機的動態詳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讓我能更充分地去檢討題目!此外,狀元奇機提供的題型非常豐富,還能自己組合考卷,彈性非常大,是我讀書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動畫教材與複習筆記讓我的數學更上一層樓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也很欣賞狀元奇機的數學科動畫教材,因為教材有設計分段功能,哪個段落如果不懂,可以快速且輕鬆地找到,再去複習或重覆觀看。另一個很棒的功能是複習筆記,平時透過狀元奇機練習題目時,除了自己可以標記重點題目外,如果週考有錯誤的題目,狀元奇機會自動幫我收集在複習筆記中。我認為數學科是非常需要透過錯題來檢討加強的科目,我會利用複習筆記的功能,快速地找到以前錯的題目,再拿出來練習一次,或是觀看動畫詳解,再次釐清觀念。

讀書靠的是努力,因此擬定計畫非常重要

我認為至少在國三這一年,學生要找出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然後用心地去執行。我自己每天會安排三個讀書時段,每個讀書時段都是一個科目,告訴自己在那個時段中,要認真的完成複習進度或是弄清楚不懂的地方,但是每個時段中間,也都會給自己休息時間,除了幫助轉換心情,也能讓自己有動力往前挺進!鼓勵學弟妹要特別在國三這一年,把國一國二的知識與單元再次加強並釐清觀念,面對會考才會更順利,也有很高的機會衝出好成績!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