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你好

【108會考狀元】狀元奇機讓我國中生活可以快樂學習

錄取建國中學//蔡秉原

狀元奇機的互動式教材,讓我能夠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輕鬆快樂學習。

原來學習可以這麼輕鬆、沒有壓力

自從媽媽幫我訂購了巨匠狀元奇機,我能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輕鬆學習。裡面最適合我的教材無非是評量練習和段考練習等等的考題了,可以直接透過適性化診斷來鑑定自己的學習程度,不懂的地方也有詳細的說明及解答;與其漫無目的的一直複習不如直接找到自己的弱點,加以磨鍊來達到進步。

互動式教材對我幫助很大

英文科的互動式教材十分有趣,除了能夠透過情境對話來訓練英聽以及句子的使用,還有一些遊戲互動來幫助單字的記憶,再加上清楚的文法解析,讓我在英文科的準備上事半功倍。

除了優質教材,還有良師陪伴

除了互動式的教材之外,巨匠的課輔老師們也都會貼心提醒版本更新及適時關心學習狀況,透過狀元奇機學習是很特別的體驗,也是很快樂的經驗,直接加強自己學習上的弱點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我除了念書之外也可以學到更多課本以外的事來豐富自己的生活,謝謝巨匠的狀元奇機讓我的國中生活可以快樂學習成長。

  • 課程
    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