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會考狀元 林珈亘 │ 

狀元奇機讓我學習效率提高、念書事半功倍

功能強大的狀元奇機讓我能貫徹「不補習」的信念,每個觀念都有連結日常生活的小故事跟小知識,讓我更有學習動力!

從小就不想被補習班綁住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過參加補習班,從國小開始就是自己在家看參考書預習跟複習,小六時,各家補習班都紛紛打來邀約,媽媽跟我討論之後決定延續「不補習」的習慣,這樣一來讀書時間比較彈性,也比較方便安排家庭旅遊。

與狀元奇機的邂逅

後來媽媽在無意間看到了狀元奇機的廣告,上網了解之後就買了一台讓我可以在暑假的時候預習國中課程。使用之後我才發現原來狀元奇機對於學習是這麼地有幫助。

功能強大的狀元奇機

在狀元奇機中,每個單元都有周考題目可練習,題目也都有詳解可以看,對於我在熟悉題型方面十分有幫助。另外,每個觀念都有連結日常生活的小故事跟小知識,讓我更有學習動力,不會覺得學習很枯燥。就連數理的抽象觀念都可以透過動畫來具體呈獻,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生動又有幫助。我只要一有空就會預習學校還沒教到的進度,也因此讓我在校學習駕輕就熟。狀元奇機無非是我學習上最好的利器!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