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會考狀元 嚴勻辰 │ 

學習融會貫通,讓數理不再死背!

狀元奇機是讓我考上第一志願的好推手,更是幫助我解決數理罩門,我不再死背硬記,而是透過有趣的課程內容,從基礎觀念開始了解。

狀元奇機幫我打好基礎,讓觀念精熟

為了在會考中取得好成績,我在國二下學期開始使用「狀元奇機」,在此之前數理一直是我的罩門,不管再怎麼努力,分數永遠拉不上來,讀到的內容也總在考完試後便忘得一乾二淨。利用狀元奇機學習後,我才發覺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在死記硬背,從沒有真正理解並消化這些知識,所幸裡面的課程不僅解說詳細,還十分有趣易懂,幫助我從基礎概念慢慢的了解精熟。

不僅有生動的課程,還有豐富題庫

課後更是有豐富的題庫供我反覆練習,最重要的是題題附詳解,有不懂的觀念馬上就能釐清,每完成一次練習,還會顯示雷達分析圖,哪些章節較不熟悉一目了然,再經過不斷的練習與重點加強,這些知識被內化成自身的能力,時間再久也不會忘記。最終我考上了夢想中的第一志願,狀元奇機功不可沒。

填表就送學科線上體驗課程一堂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