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台中女中

111會考狀元│張芯瑜

學習就要善用最好的資源!

升上國中後改變很多,課業壓力變重,打好基礎才能往上爬,狀元奇機讓我課業更加分。

芯瑜

打好基礎 面對升學才不會措手不及

從國小升上國中之後,很多東西都改變了,尤其是功課量和一堆小考,制度也不一樣,而且一學期就有三個段考,終於考完一次下一次的段考就只剩一個月多,能複習的時間也很緊湊而且還要上新的進度。尤其是升國三之後,課業和考試更是步步緊逼,學校也有額外的多元競試,考試欄也都排得滿滿的,一邊要複習之前的進度,另一邊還要準備新的進度,措手不及。會考考完之後,也在為高中準備,先鋪一層基礎,才不會措手不及。

難易適中的題庫加上系統分析 找出強弱項

之前還沒上國中時,接觸到這個電腦書就覺得很有趣,也被裡面的編排和課程吸引,但是那時候沒考慮到國中後變得忙碌,幾乎沒有時間使用電腦書,浪費了很好的資源。後來我就優先寫裡面的題目,難度也剛剛好,不會說很多簡單或太難,而且系統裡面的分析可以讓我知道自己的各科能力指標,裡面也會有每一題都有詳解,很好用。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