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新竹女中

108會考狀元│張馨元

感謝狀元奇機協助我完成國中三年的學業

狀元奇機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個人化的學習系統,多種工具輔助學習與完整充分的練習題,對我的學習提供了非常多的幫助。

馨元

既方便又客製化的學習系統

狀元奇機真的是非常方便又個人化的學習系統,他的使用時間彈性,什麼時候想要複習、想要複習什麼單元,都可以自行安排。

多種工具輔助學習

狀元奇機的課程內容淺顯易懂,看完基本教程,還可以去學力加強區,加深對課程內容的印象。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暫定,停下來思考。如果還是想不通,我會拍照下來問線上的老師,通常老師會在一兩天內回覆,並且提供鉅細靡遺的說明,對我的學習提供了非常多的幫助。

完整充分的練習題

我最喜歡狀元奇機的部分就是他的練習題,狀元奇機的練習題從簡單到難,層層疊加,十分完整豐富,不僅能增加印象,更有助於不同程度的學生去做調整。剛開始有些單元不熟悉或是印象不深,我就會從簡單的題目開始喚起印象。錯題訂正的部分則是讓我在做錯題目之後,能夠更了解自己錯在哪裡,什麼觀念還沒有弄清楚。真的很謝謝巨匠狀元王協助我完成國中三年的學業。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