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文華高中

112會考狀元│趙立安

熟練觀念、維持手感

狀元奇機有豐富的題目能寫,遇到不會的題目還可以詢問課輔老師,還有動畫課程,讓困難的觀念也好吸收!

立安

把課本熟讀 並多做題目

平常我讀書的習慣是會先將課本讀熟,等考試的前一段時間再寫複習講義和做其他的練習,例如:寫題本、考卷等;我遇到不太熟悉的科目會做更多的題目,遇到不會、不懂的題目就去問家人、學校老師和狀元奇機的課輔老師。

在會考前,第五冊認真上,然後等時間比較多的時候去複習其他冊;等一到六冊複習講義都寫完,就開始寫歷屆試題、狀元奇機上題目和更多題本,如:3800、仿會考題本等,一定要讓自己熟練觀念還有維持手感!準備會考的過程中,通常會遇到的困難都是弱科有很多觀念不清楚,所以就問家人跟老師,然後再去做題目。

狀元奇機的動畫讓人容易理解

我會使用狀元奇機來幫助我準備會考,在學校上完進度後,回家使用狀元奇機加強複習,幫助我弄懂在學校搞不清楚的觀念。我特別喜歡教材裡的一些動畫,能讓我很容易理解那些總是讓我腦袋打結的難題;一開始是媽媽推薦我使用狀元奇機,用了之後發現裡面有很充足的教材,內容也淺顯易懂。

我覺得狀元奇機和補習班的差別就是,可以直接在家使用,還有遠比補習班多的題目能練習,可以想用就用,在時間上很有彈性!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