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師大附中

110會考狀元│陳品穎

狀元奇機-自己掌握學習進度!

我會因為某個觀念不熟,導致整個章節學不起來,使用狀元奇機學習後,幫助我成績進步!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來學習,很有彈性。

品穎

使用狀元奇機讓我成績明顯進步!

這次會考有幸能取得不錯的成績,雖然理科的部分依舊沒有考的太好,但比起我原本的成績,已經有了非常明顯的進步。在準備會考的時候,常常因為某個觀念不熟,導致整個章節都學不起來。用狀元奇機學習得的話,就可以從每個章節的隨堂測驗,了解到哪裡還不熟、還需要多多複習。

不怕跟不上!隨時都可以回放、暫停!

狀元奇機把課程分成很多小段的影片,讓我能針對自己不熟悉的部分多聽幾次,慢慢也就學會了。而且狀元奇機跟普通補習班不同,沒有固定的上課時間,聽不懂的時候還可以自己放慢速度、按暫停、或回放多聽幾次。能自己安排速度時間跟進度,非常有彈性。

推薦給有自制力、喜歡自己安排時間的人!

我也會想把狀元奇機推薦給那些自制力很強、也習慣自己安排讀書計畫的學弟妹。我很喜歡狀元奇機隨堂小考的結果分析,非常詳細且有用,能一眼看出哪裡還需要加強、哪裡觀念已經清楚了但缺乏練習。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