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高雄中學

111會考狀元│陳沂里

狀元奇機幫我找到學習節奏!

我讀書的方法便是規劃好時間,認真過好每個時間,而狀元奇機能自由調配時間和進度,幫我找到自己學習的節奏。

沂里

善用時間、做好筆記 學習事倍功半

因為平時沒有補習班的功課,所以就把回家後的時間規劃成四分,一份玩,一份寫功課,一份看課程,一份吃飯洗澡,讀書習慣對我來說就是每天輪流讀,上課認真聽,認真作筆記。作筆記是一個整理自己所學的好方法,只要筆記做得好,複習就能事倍功半。

重複做題、看課程 解決卡住的地方

如果遇到比較弱的科目,我上課把不會的問題問老師,回家多看一些英文的課程,加上平時做的筆記,有時還可以善用週考和一些額外的練習,來提升自己弱項的熟練度;把平時做過的筆記、重點看過一遍,再拿題目練習,看哪裡有不懂,再回頭去看筆記或是課程,一直重複這樣的過程把自己卡住的地方解決。

狀元奇機讓我找到學習的節奏!

活用狀元奇機裡的課程、測驗和考古題,能幫我快速掌握考試的走向,不管是會考還是平時考,考古題還是有一定用處的。最喜歡去看考古題,因為能遇到一些自己不會的題目可以去問老師,問老師的同時也能增加自己的實力。狀元奇機可以自由調配自己的時間和進度,不用理會他人的腳步,找到自己的節奏就能把書讀得很好。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