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台南女中

110會考狀元│陳宥文

遊戲學習、讓我愛上背單字!

我五年級便開始使用狀元奇機!多元的功能、豐富的題庫,讓我在國中課業中都很能夠應付,甚至幫助我考上台南女中!

宥文

提前規劃學習,讓預習跟複習更上手

我今年很幸運考上台南女中,首先感謝媽媽在小五就幫我買iWorld JR的狀元奇機,讓我不管是複習國中的內容,以及之後的會考準備,都很得心應手,狀元奇機每道題目都有一部有趣的短片,讓我可以快速理解觀念。

透過遊戲,學習更有動力

最好的功能就是在看英文的短片時,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字幕,個人覺得這個功能很棒,除了練英文,還可以練聽力,遇到聽不懂,又能隨時打開字幕來看單字,還有英文單字有多種小遊戲,讓討厭背單字的我,更有意願背單字。數學和自然則在每個單元後,都有小試身手來確定自己是否已經徹底學會,而有些單元的結尾,則會有小遊戲來幫助學習,讓學習更有趣。

不用去補習班,也有豐富資源

另外,每個科目每週都有週考,還有很多考古題可供練習,題目相當多、資源很豐富。狀元奇機可以隨時用,看不懂的地方,可以一直重複看,看到會為止,這是與補習班最大的不同點和差別,因為補習班老師也不會等你。最後,非常鼓勵學弟妹可以使用狀元奇機,可以讓自己隨時使用和複習。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