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員林高中

111會考狀元│莊雁鈞

使用狀元奇機反覆作題!

多寫題目找出不熟觀念,如果遇到不懂的問題,可透過狀元奇機的提問功能,讓不敢問的人也可以得到解答!

雁鈞

狀元奇機能加強不熟的地方

我學習小撇步就是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解,並把老師補充的內容記下來,下課時寫講義加深印象,段考前使用狀元奇機做段考練習,再針對不熟的的重點加強;如果遇到不熟的科目,就多寫題目,把錯題仔細訂正,遇到不懂的題目就請教老師,或使用狀元奇機的線上提問功能得到更詳細的解釋。

多加利用考題找出弱項觀念

我會利用複習考、模擬考或歷屆試題找出不懂的觀念,來準備會考,但會考前幾乎每節課都在考試,不然就是自修,越來越不知道要怎麼讀下去,所以我下課會出去打球釋放壓力,放鬆心情,下一節課再繼續努力。

害羞的人也可使用狀元奇機提問功能習

每次段考前使用狀元奇機練習題目,看自己哪個觀念不清楚,再回到那個地方仔細看一次,有問題就使用線上提問的功能問老師,這也是我特別喜歡的功能,因為它能夠讓不擅長當面提問的人,也能獲得詳細的解釋,而且不用像補習班一樣,跟一堆人一起上課,也無需跟老師互動,更不需要花費接送的時間。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