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松山高中

112會考狀元│高芸榛

掌握弱點 各個擊破

雖然國三寒假才開始認真衝刺,但我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搭配狀元奇機的題庫與弱點雷達圖,有效進步!

芸榛

有不會就發問!搭配使用狀元奇機

因為我九上太混了,我幾乎是寒假才開始很認真唸書,也因此三模考得不是很理想,所以三模過後我每天都自習到九點,然後改變讀書方法,選擇先寫題目再看不熟觀念的課文,雖然這樣比較不全面但是能短期進步的方法。

我平常上完課就寫功課,如果遇到不會就會去問身邊的同學或老師,如果在家就去看狀元奇機的課程,然後再寫題目,基本上小考就應付的來。段老就多寫評量還狀元奇機的內建題庫,可以自選範園,很方便!

找出弱項 制定複習訣竅

以下這幾個科目,是我複習的訣竅。
國文:因為我是文言文和開讀理解比較弱,所以我會多寫題目,把課文的詩詞解釋多看幾遍。
數理:先看課文,把基本觀念理解了,再多寫題目,尤其是幾何、力學這些多寫會對題目的掌握度更高。
社會: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課本的編排,所以我都看講義加上寫題目。

狀元奇機的弱點雷達圖很好用

我也會利用狀元奇機的題庫,可以自己選擇範圍小至一個小觀念都有,很適合複習小考,也有段考範圍的週考,考完會附上弱點雷達讓我清楚知道弱點所在,再加強就好,很方便!

有弱點雷達圖很方便,還能隨時隨地上課、寫題目,我會選擇狀元奇機,是因為和補習班的差別就是能自由運用時間。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