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文華高中

112會考狀元│賀溢森

狀元奇機 訓練自制力!

使用狀元奇機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學習,還可以自由調配時間,不用被補習班綁住,訓練自己的自制力!

溢森

做好讀書規劃!並找同學一起討論

我平時就會做好時間規劃,在空閒時間內寫題目,在考試前一個月整理考試內容的筆記,遇到不會的題目馬上去找老師詢問求解;我會針對弱項科目多寫題本和評量,並把該科的重點記清楚,做題目時把重點劃起來,我也會找擅長該科目的同學一起討論,如此可以一起進步!

按照狀元奇機的排程 有順序的複習

在假日和平日放學之餘,我會使用狀元奇機學習,段考前特別喜歡使用狀元奇機,尤其是學力加強和學期週進度的功能,可以按照排程,有順序性的複習;而會考前一兩個月,我都會使用狀元奇機的評量練習,不限時間、地點的做題目,還可以依據自己弱的部份重複練習。

我也會寫題本時邊計時,剛開始雖然會來不及寫完,或是因時間的刺激,作答變得急躁,導致錯誤率提升,但後來有分配作答時間,漸漸習慣後,寫題本比較不那麼匆忙,同時會把以前做的筆記拿出來複習,甚至會重新統整一次。

自由調配學習時間 訓練自制力

使用狀元奇機可自由調配複習的時間,不會因個人因素而無法複習,若是跟著補習班的進度,因為是團體性的教學,可能教過後無法重新觀看,但狀元奇機可以重播不懂的單元,也有老師在線服務解題,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複習,透過撞元奇機訓練自制力。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