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武陵高中

110會考狀元│洪至錡

狀元奇機-最省時省力的學習工具!

在家就能學習,省下交通費,還有學輔老師的關懷,跟段考的重點整理,讓我能有最好的學習效果,加強我的複習以及答題速度。

至錡

快速複習觀念,加強答題速度

我覺得我準備會考時,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不知道我有哪些觀念是不清楚的,需要花時間去一本一本的翻講義,將不懂的觀念複習一遍;但使用狀元奇機之後,可以讓我快速複習不清楚的觀念,而且這個產品還可以測出我的弱點並加強。我也會使用狀元奇機的評量系統,來測出我的慢答題是哪些類型的題目,並再次出題來訓練自己的答題速度。

相較於紙本評量,省時省力又環保!

狀元奇機中,我最喜歡的功能是它可幫我分析學習弱點,此外,它還可以幫我快速的批改考卷,不像之前寫紙本講義時還要花費很多時間在改題目上,可以讓我騰出更多的時間為會考做準備。我覺得狀元奇機跟補習班的差別是有沒有真人老師在上課。但是狀元奇機可以在家使用,幫爸媽省下交通往返的油錢。對我而言最大的差別是,它的使用時間很有彈性,可以自己掌控,不像補習班會有固定的上課時間。我會把這個產品推薦給學弟妹,除了平台有效便利,還有輔導老師會關懷學習進度或段考前寄送重點整理,鼓勵學弟妹建立學習主動性及計畫性,才能發揮最好的學習效果。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