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建國中學

107會考狀元│蕭廷宇

我的高分神器—巨匠狀元奇機!

每天只花一點時間複習功課,成績卻穩定地名列前茅,戰勝所有學習問題的超級好幫手─我的秘密武器就是「狀元奇機」!

廷宇

戰勝所有學習問題的超級好幫手

讀書最怕有問題無法解決!當碰到觀念不懂,或是題目不會時,如果沒辦法及時找到老師,真的會很擔心~還好有狀元奇機,它就像是貼身家教一樣,時時刻刻幫助我複習課業。當我碰到觀念問題時,我可以利用狀元奇機的動畫教材,把不懂的地方補足;當碰到題目無法解開時,除了看動態解題外,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透過線上發問功能,就有專業老師會提供詳細回答,真的很棒也很方便!

英數理這樣唸,輕鬆戰勝大小試

狀元奇機的英數理動畫教材,搭配系統的題庫、動態解析等功能,真的幫助我很多!英文科中的單字、文法,可以幫助我超前學習,而且狀元奇機還收錄許多情境對話影片,可以幫助我加深記憶。自然科除了可以按照進度學習外,生物、理化和地科都有非常充足的題庫,透過組卷功能,可以幫我累積考試實力!數學科透過動畫教材,可以按部就班地學習各單元的概念,動態解題也能清楚呈現解題的步驟,遇到難題或不懂的地方也能重覆觀看。

每天30分鐘,維持好成績一點都不費力

狀元奇機讓我不用補習,也可以一直維持好成績!很棒的特點是,學習時間非常彈性,自己可以安排自己的讀書進度與學習步調,當我進度比較慢或是有比較不懂的地方時,我可以重覆收看,不會被逼著要快速往前;反之,我已經精熟的單元,可以放心跳過,再去加強比較弱的地方,真的非常節省複習時間,有時候甚至只花不到30分鐘的時間,就複習完課業了!始終很感謝狀元奇機三年的學習輔助,希望未來也有更多學生可以和我一樣,考出奇績!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