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中科實中

109會考狀元│徐宇和

狀元奇機節省時間、在家輕鬆學!

免去往返補習班的時間跟體力,能自由規畫讀書進度,讓學習成效更加倍

宇和

讀書也可以得到成就感

使用狀元奇機已經三年時間,幫助我在學習得到成就感!狀元奇機內容涵蓋康軒、翰林、南一三大版本,12年國中教育的英文、數學、自然三科教材,學習內容從預習、學習、練習到複習一氣呵成,跨版本學習無死角,自由掌握學習進度。讓我不用舟車勞頓往返補習班,節省寶貴時間在家輕鬆自學。

自己規劃學習進度,按部就班讓成績進步

趣味的動畫課程解說與動態解題說明,想學就學,學習既無負擔輕鬆又有趣!同時還會不定期更新課程內容,多種輔助學習工具及完整充分的練習題對我提供很大的幫助,只要搭配每周學習進度,按部就班唸書,就能獲得不錯學習成效。

狀元奇機讓我學習永保領先

靠著狀元奇機讓我在校成績名列前茅,同時,也領取了好幾次的獎學金,今年畢業獲得市長獎,教育會考更獲得5A4+的佳績,感謝父母當初為我選擇狀元奇機,做為學習工具,讓我贏在起跑點上,也感謝狀元奇機讓我學習永保領先、一路長紅。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