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新竹高中

112會考狀元│黃柏翰

狀元奇機減輕書包負擔

上課認真聽,回家針對進度進入狀元奇機複習,多利用系統的題目,找出自己不理解的部分,才能有效加強!

柏翰

多做考古題 並要確認自己有搞懂

在我國中三年級準備會考時,上學期會複習一、二年級的內容,下學期多加練習考古題目,針對不會的題型再去翻閱講義,並且一定要確認自己都有搞懂;而在整個高壓的三年級時,我很容易感到煩躁,這時候我會靜下心來做些休閒活動,或是喜歡的事,再繼續去念書,同時透過多寫練習題來減緩自己緊張的情緒,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就會越寫越順。

平常上課就要認真聽,回家後針對學校教學進度,進入狀元奇機多做題目練習,練習完後,找出自己不理解的部分,進入系統的詳解,有詳細說明,或是詢問老師;而我較弱的科目是國文,我覺得先了解自已弱項是很重要的,找出弱項後買參考書多加練習。

狀元奇機減輕書包負擔!

國三時常常一天要考很多科目,書包就會很重,但狀元奇機減少這項負擔,系統上有很多題目讓我考前多練習,還可以針對比較不會的題型,拓展更多類似的題目讓我加強練習,提升我對此題型的了解程度。

狀元奇機擁有多元性、便利性,隨時隨地我都可以進入系統複習或預習,沒有時間限制,而且內容也很廣,裡面富含很多考古題及練習題,透過多加練習題目,了解自己弱點來去加強練習。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