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 復旦高中

110會考狀元│趙畇剴

狀元奇機-讓我課業零壓力!

在復旦的課業較為吃重,常常找不到複習時間,但透過狀元奇機,我可以自己安排,讓複習變得不困難。

畇剴

週考檢測報告成為複習的參考

我非常感謝狀元奇機的幫助,讓我不論是在準備考試、預習課程上都很輕鬆,針對自己不懂的地方加強,也運用題庫加深已學過的知識,使我國中課業零壓力。

在我準備會考的時候,最大的難處就是大範圍的考試,我常常無法通通都複習到,特別是困難的部份,但是狀元奇機有平時週考的檢測報告,能作為我複習內容的重要參考。我會先把每週週考的題目做完,再依照檢測報告上,需要補足的部分進行加強,或者再看一次課程,加深我對那一部份的印象。

使用題庫進行數次模擬考

而在段考來臨前,我則會使用狀元奇機的題庫,勾選全部的段考範圍,進行數次的模擬考,完成後再針對答題不順的部分加強,讓我在段考的時候無往不勝!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題庫,因為可以設定題數,讓我在短時間內完成答題,以利我能安排好時段來準備考試。

閒暇時複習,也可隨時進行提問

我認為與市面上補習班最大的不同,就是擁有極其自由的學習時間,可以在任何閒暇時段複習課業,尤其是狀元奇機的提問系統,可以問任何的課內問題,這一點雖然補習班老師也做得到,但狀元奇機是24小時都可以進行提問,提問隔天就能得到答案,真的非常方便。

狀元奇機配合自己步調

我絕對會推薦狀元奇機系統給我的學弟妹們,因為復旦的課業壓力極大,常常找不到時間複習,而狀元奇機可以配合自己的步調,讓複習變得不再困難。
最後,我還要再次感謝狀元奇機,謝謝你讓我的國中生活不需要每一天都去補習班,只要在家,就能輕鬆學習,在現在這個疫情嚴重的時候,相信狀元奇機能幫助到更多的莘莘學子,讓他們的國中生活更加沒煩惱。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