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高雄女中

111會考狀元│李苡瑄

國二暑假開始就善用狀元奇機衝刺!

升國三的暑假就先對1~4冊進行複習,當遇到倦怠期,讓自己休息一下,想像會考後的美好生活,讓自己更有動力讀書喔!

苡瑄

適時放鬆 學習才能長遠

我平常讀書讀完一科,換下科前會放鬆一下,不會讓自己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這樣比較不容易有精疲力竭的狀況發生。有時候遇到背不起來的東西可以找一些小口訣幫助記憶;而我對於弱項科目就是多練習題目,找出自己不會的點,翻講義或再看一次課程內容。

升國三暑假先複習1~4冊

在準備會考方面,我就是多刷題目,國二升國三的暑假就寫複習講義,先把1~4冊處理好,開學後才能好好讀5、6冊,複習講義寫完就寫3688、3800之類的,等課程教的差不多就可以寫歷屆試題;中間可能會遇到倦怠期,什麼都累,這時候就要適時休息或幻想一下會考完的美好生活,可能會多一點動力。

狀元奇機隨時都能用 讓學習更彈性

此外,我也會多做狀元奇機裡的題目,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馬上看詳解,如果看了詳解還不是很懂,就去網路發問,講出哪裡不懂;其中最喜歡的功能是錯題庫,可以自己選哪些題目要加入,就可以把不小心錯的題庫排除,這樣考試前可以再看一遍真的不會的題目;狀元奇機很棒的是可以隨時看、隨時練習,時間比較彈性,不會浪費時間,相反的就是沒有人會一直盯著你,要懂得安排讀書的時間。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