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成功高中

112會考狀元│李祐誼

狀元奇機把無聊的課變有趣

狀元奇機透過有趣影片詮釋無聊的課程,還可以客制化每個學生的進度與強弱點,線上刷題、系統記錄錯題,很方便!

祐誼

使用訂正本 最有效的進步

我平常在每次考試之前都會利用下課的時間來複習下一次考試的內容,並且做訂正本最重要。訂正本可以明顯地看出你平常不會的知識點,並且做「最有效」的進步,因為訂正本是專屬於你自己的,所以能夠100%顧及你不會的地方。另外,我在訂正的時候習慣「自己寫詳解」,當你已經能夠寫出詳細且有系統性的解答時,就代表你已經對這個知識點暸若指掌了才寫得出詳解,所以平常訂正時學會自己寫詳解這個好習慣,這會讓你受益匪淺。

我的弱科是社會科,我每次在讀社會的時候,我都會瘋狂寫題目瘋狂訂正,跟上面一點很像,因為社會科是以牢記並且活用的能力佔上風,但我在這方面有小小的不足,所以我會利用訂正的時候來改強我的不足,並且把錯題抄在訂正本上,在考試前翻一翻,重新把答案遮住在問自己一遍並且牢記於心,或者重新寫一次詳解,進而鞏固知識。

適度休息 放鬆心情

會考是一個就算是不讀書的孩子也會緊張的奇妙考試,相信大家在緊張的時候會頭腦轉很慢,寫題目、訂正時總是卡卡的無法集中精神,這時候,建議大家可以先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放鬆一下心情,但是不可過多,比如說:平常喜歡看漫畫的人,想要看一下漫畫,但看個15~30分鐘就已經足夠放鬆心情了,如果看到1、2小時就有點就浪費時間了。或者你也可以聽聽音樂放鬆心情,我的話我會挑一首讀書音樂,然後邊放邊讀書,這樣能提升專注力並且不會覺得無聊。

線上刷題 省錢方便免印製考題

我覺得狀元奇機有大量的題目可以刷,歷屆試題都可以「線上」作答,線上作答的話就不用花錢去超商列印,並且也很方便,而且系統記錄錯題,這是我覺這狀元奇機卓越的地方。我會選擇狀元奇機是因為他能用有趣的影片來詮釋無聊的課程,這真的十分不容易,不像其他補習班就只是上課上課上課,沒辦法客製化規劃每個學生的進度與強弱點,這是狀元奇機碾壓其他補習班的地方。

更多學員故事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 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送出